Loading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

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研讨会

102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131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政班主任、专兼职组织员参加学习研讨会。

会议伊始,付长波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要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持续学、深入学,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学懂、学透、学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付长波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参会人员依次作讨论发言。学习研讨中,大家紧密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社会发展,结合学院和个人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理论、新观点、新要求,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和高校教育工作者,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 稿:刘丁源

  审 核:付长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