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学校党委组织生活安排,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6月23日在集贤楼233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坤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在党委书记付长波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旗鲜红,誓言铿锵,激励每一名党员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最后,教工二支部书记夏继刚同志发言,他分享了入党20年来在党组织的关心、培养和教育下,自己的成长和感想。他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一是要守神圣誓言,践行无悔承诺;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三是要坚持严格要求,积极创先争优;四是要热心服务师生群众,甘于无私奉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激励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立足岗位、教书育人、奋发有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1:全体党员同志高唱《国际歌》)

(图2:党委书记付长波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3:教职工党员代表夏继刚同志发言)

 

 

撰稿:刘丁源

审核:付长波、万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