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想对你说:生命科学学院第48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2日上午11时,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48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在特教楼T2315成功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19级辅导员付平老师、生命科学学院第48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及19级全体新生。

军训的口号还在耳畔回响,求学的钟声早经敲响。此次见面会由第48届学生会副主席岳晟主持,主持人开场后,一则关于学生会的视频拉开了此次见面会的序幕。该视频对学生会组织架构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展示了学生会各部门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让大家对学生会的组成及日常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第47届学生书记况丹及学生会主席何朝阳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强烈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并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学生会。在学生副书记聂勋庆的演讲《遇见你,何其有幸》后,办公室、组织部等12个部门干部依次上台进行介绍,干部们从部门宗旨、部门简介、部门职责、部门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各自部门。生动有趣的言语、炫酷的视频不仅激起了新生们对学生会的好奇,同时还让新生们对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至此,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