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第十二届“华文杯”生物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


10月20-23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华文”高校生物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在江西南昌成功举办。

我院本次有生物科学(师范)与生物科学(中外合作)专业6名同学参加活动,在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两项比赛中共取得5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

在教学设计评比中,由韦伟老师指导的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吴亚铃、李春梅、伍秋媛、李西悦四位同学获一等奖;由李旭东老师指导的生物科学(中外合作)专业牟娅宁、黄玉洁两位同学获教学设计三等奖。

在教学技能测试中,由韦伟老师指导的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吴亚铃同学获一等奖,李春梅、李西悦同学获二等奖,伍秋媛同学获三等奖;由李旭东老师指导的生物科学(中外合作)专业牟娅宁、黄玉洁同学获三等奖。

该活动旨在为生物专业师范生提供教学技能训练展示和相互观摩学习的平台,促进各院校之间的教学交流,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据悉,本次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80余所师范院校的500多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参赛为我院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也展现了我院师范生的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为我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