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科学子在第十一届“华文”高校生物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20221119日至1120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延安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华文”高校生物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在院党委书记付长波统筹安排下,经过韦伟、李旭东两位老师精心指导,生科院选派的8名选手在来自全国80所高校、48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本次比赛分为教学设计和教学技能两类赛事,我院学子共获得了10余项奖项。其中,教学技能赛事中秦娇娇、张汀芫、余雨亭获教学技能一等奖,向真、陈恩黎、李进平获二等奖,黄洲、宋坤虹获三等奖;教学设计赛事中陈恩黎获教学设计二等奖,秦娇娇、张汀芫、余雨亭、李进平获三等奖

参加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深化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具体举措,是全面展示师范生培养质量和水平的重要平台,也为培育“学高、身正、技精”的新型人民教师注入了一股活力。


生科院教科办 李旭东 供稿

审核 刘艳坤

2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