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梦想添翼,为青春加彩——学院扎实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纪实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帮助学生提升“公务员、军队文职”考试应试能力,学院策划组织的“公务员、军队文职求职培训班”于2021年12月18日在学院集贤楼多功能厅开课。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坤、辅导员余婷婷、付平指导了相关工作并到现场听课。

第一天的课程由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坤主持,中公教育资深讲师毛玉洁主讲。毛老师围绕公务员报考岗位选择、申论学科基本题型、答题思路技巧等内容,从阅卷思维、考试思维、课堂思维三个角度出发,讲授深入浅出,课程实用性极强。我院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了培训,同学们感谢学院搭建的这个平台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助力。

培训结束后,刘书记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通过培训,同学们能学到许多应聘技巧,相信大家能够更好的把握“公务员、军队文职求职”相关考试,她还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就业能力。

撰稿人:余婷婷

审稿人:刘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