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市字水中学 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423日,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市字水中学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启动仪式在重庆市字水中学隆重举行。字水中学王毅校长、党晓梅副校长、姚丕利主任以及研究生指导教师出席仪式。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副院长张涛、研究生导师王汉臣、教学论教师韦伟等老师以及2020级学科教学(生物)专业38位研究生参加会议。仪式由字水中学党晓梅副校长主持。

党校长首先代表字水中学对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万朝晖书记、张涛副院长为字水中学授牌,并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与了“川浙渝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示范校建设研讨会”高中生物分会场的教学展示交流活动。来自浙江大学附中、梁平中学、字水中学的三位老师进行了《基因在染色体上》一课的同课异构展示。重庆市江北区教研员孙怀宽对三位老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

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拓宽了我校学科教学(生物)专业研究生的培养途径,为研究生导师队伍注入新的活力,有助于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