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林业局副局长唐军到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6月17日,重庆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唐军和干部人事处相关同志一行到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考察调研森林保护专业建设及科学研究工作。生命科学院院长、“两江学者”陈斌教授,党委书记万朝晖等陪同调研。

唐军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重庆师范大学生物馆、重庆市林业有害生物标本馆、重庆师范大学昆虫标本馆、重庆师范大学有害生物生态防控创新基地等科研教学场馆,认真听取了陈斌院长的详细介绍,并对生物馆、标本馆等科研场馆建设和相关科学研究的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唐军副局长一行与学院主要领导和森林保护专业的骨干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陈斌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森林保护专业建设现状及科学研究情况,并希望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得到市林业局的进一步指导和支持,以更好的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唐军副局长对生命科学学院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的发展情况予以肯定,并表示森林保护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将促进我市林业的发展建设,市林业局也将大力支持该专业建设。同时,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更好的为我市森林草原生态保护和修复做出贡献。

 

与学院教师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