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昆虫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01 浏览次数:

  重庆市昆虫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14年11月29日,重庆市昆虫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来自全市不同单位的58名会员代表参会了会议,我校副校长董景荣教授代表学会挂靠单位致欢迎辞,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重庆市昆虫学会的建设和发展。重庆市科协王勇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会带领广大会员,在人才培养、科普推广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对学会的进一步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大会选出了51人组成的重庆市昆虫学会第三届理事会,22人组成的常务理事会。我校陈斌教授被续选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黄复生、殷幼平、唐志强、何正波、代方银、刘奕清、何林教授被选为副理事长,何正波教授被选为秘书长,王宗庆和付文博被选为副秘书长。学会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理事长陈斌教授主持了会议,会议充分讨论和规划了学会的发展举措。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重庆师范大学生物馆、校史馆和昆虫与分子生物学研究所。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同时也是承前启后、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大家坚信,在市科协、重庆师范大学的领导和支持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重庆市昆虫学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重庆市昆虫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