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莅临我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30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邓卓明以及相关部门领导深入我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并就开学准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为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院于开学前专门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就教育教学改革、日常办理办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绩效工资、师资队伍建设、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确保了教学、科研、行政等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9日上午,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学院党政领导对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围绕中心工作对我院2013年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邓书记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不断进取,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中国国家图书馆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市教委 院长信箱:479039586@qq.com 书记信箱:509861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