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愿有时光可回首,不负韶华不负卿 ——2004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毕业10周年再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8-08-18 浏览次数:

201884-5日,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04级生物科学专业的同学们,再一次相聚母校校园,开展了主题为“愿有时光可回首,不负韶华不负卿”的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陈斌院长出席了同学会并讲话。陈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十年来母校和学院的巨大变化和发展展望,并向同学们致以衷心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同时,2004级生物科学专业历任辅导员傅长波老师、曾艳老师、胡小强老师等也发去了视频和祝福。毕业十年,老师们的关心和关怀让同学们感动不已。

 

十年的时光,2004级生物科学专业的同学们已茁壮成长。十年后的同一个地点,同学们在情和义的感召下,重回母校,重走校园。本次聚会,让同学们深感珍惜、激动和留恋,惊叹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同学们回首青春,回顾初心,展望未来,期待进一步发展自己,报效母校,期待下一个在母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