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生科院迅速落实学校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生科院迅速落实学校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大会精神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20221020日下午3点生科院党政班子在逸夫楼13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落实学校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大会精神,深入研讨“如何以就业为导向,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102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大会,陈志军副书记全面总结和部署了招生就业工作,孟东方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最后曾礼书记做了重要安排。会上,生科院党委书记付长波做了《以就业为导向,契合社会需要的供给侧教育教学改革》专题报告。会后,付书记亲自部署,立即召开该次专题会议,专门研究,深入学习领会招生就业工作的新要求、新思考、新任务;统筹谋划生科院2023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招生就业工作以及“以就业为导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系列举措。


接下来,生科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健全学院领导+系主任等骨干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联系走访用人单位制度,立即启动新一轮“访企拓岗”“校友论坛”等工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多维路径,精准把握社会、行业需求,深入讨论新时代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优化“三进、四双、四全”就业导向人才培养创新体系,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实施精准服务,推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审核:刘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