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建立桥梁、合作共赢——记用人单位座谈会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5:00,生命科学学院在逸夫楼131会议室召开了用人单位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副院长张涛出席,党委副书记刘艳坤主持会议。双选会用人单位代表、我院各系主任、就业专干及辅导员参加座谈。

会议中,刘艳坤副书记对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涛副院长(主持工作)首先介绍我院人才培养情况及应届毕业生情况。随后,用人单位代表轮流发言,简要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并提出了未来的人才招牌需求。各系主任对企业的需求进行了回应。双方就高校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人才培养合作方式展开讨论。

会议最后,付长波书记总结到,我们的工作方式“请进来”——是利用企业资源培养优秀人才;“走出去”——可解决企业的人才需求问题,通过这些卓有成效的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学院提出了《校企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草案,举行了重庆师范大学“实践与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学院付长波书记和张涛副院长(主持工作)分别为6家企业代表:“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华大基因金凤实验室”、“重庆臻创林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固利恒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重庆颖锋兴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授予“实践与就业基地”。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与各企业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我院学生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打造校企合作共赢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