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赴重庆玉带山小学参加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一院一区一县一片”校地合作机制,充分开辟符合人才培养需求和专业发展方向稳定的实习就业基地,促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2021年10月11日,重庆玉带山小学举行了专场招聘,在辅导员余婷婷老师的带领下,我院部分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玉带山小学曹丽主任首先对学校的概况、发展历程、工作环境、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今年是玉带山小学建校80年。学校坚持教育理念引领发展,秉承“走向世界的第一站”办学理念,坚持“天地玉成、四季花开”的育人理念和“培养创造未来中国的学习者”的育人目标,坚持新时代小学生活教育实践研究,“让儿童走向生活”,开展基于生活的小学学科育人实践研究,努力打通儿童的学科世界和生活世界,努力打通儿童的学校生活、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坚持五育融合,坚持创新、创意和创造,不断推动学校全面整体不断发展,开展未来学校建设,在课程、课堂、评价、教师、学生、管理等领域努力探索小学素质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经验样本。

进入面试准备环节,应聘者根据面试官准备好的题目进行现场备课,准备时间为20分钟,授课时间为10分钟。面试开始,应聘者先进行自我介绍,再进行授课,最后进行才艺展示。最终4名学生通过了面试。通过面试的学生经过一段时间的定向实习,并通过教学考核,即可签约为聘用制教师。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重庆玉带山小学副校长万云红欢迎同学们到玉带山小学施展才华并鼓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在校时间不短实践,不短积累,增强就业能力。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769098852\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11011_110138.jpg

学生现场授课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769098852\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11011_104906.jpg

学生现场授课

本次专场招聘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是学院与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良好开端,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余婷婷(供稿)刘艳坤(审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