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重师委发【2019】32号) 和《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重师教组办【2019】1号)等文件要求,2019年9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逸夫楼13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解读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相关的通知文件,对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主题要义、时间和参加对象以及开展形式等内容作了全面阐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部署和学校要求,提出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希望学院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干部能按照总体部署,认真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检视反思,通过“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来找问题,来落实整改,达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强详细讲解学院制定的主题教育学习方案,要求各支部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积极创新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将学习、研讨、整改、落实做实做细。

QQ图片20190920174819

动员部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