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如安带队赴金凤实验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百企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拓展校企全面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如安带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副院长张涛、副书记刘艳坤一行到金凤实验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B0D

座谈会上,金凤实验室副主任徐辉对杨如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金凤实验室的建设背景、战略定位、建设目标、科研方向、研发平台、人才资源、人才评价机制以及研究成果。他表示,实验室聚焦生命健康,并以破解科技难题为导向,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家重点实验室。他希望双方借此契机进一步务实合作基础,加强交流合作。

杨如安对金凤实验室高效的科技管理体制机制以及突出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发展和毕业生就业现状等相关情况,指出我校与金凤实验室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通过增进了解和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科研合作和联合培养等方式为抓手,把最终落脚点放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最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付长波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人才培养情况以及与金凤实验室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人才需求等方面可以具体合作的方向。张涛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科建设、学科平台、重点方向、师资队伍和研究生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付长波、徐辉代表双方签订了《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书》。

1F9D6

随后,杨如安一行在金凤实验室科技发展部部长蔡颖、人力资源部部长周渝等实验室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金凤实验室的华大时空组学中心、病理表型组学实验室、先进病理研究院及病理科技馆等研发平台和设施。

21E9C

2442F

21F78

1FA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