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陈斌教授获聘天长市昆虫产业与现代农业研究院士工作站特聘首席专家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

我院陈斌教授获聘天长市昆虫产业与现代农业研究院士工作站特聘首席专家

 

4月13日,安徽省天长市昆虫产业与现代农业研究院士工作站特聘首席专家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我院二级教授、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陈斌获得聘任。中共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王林部长一行亲临我校拜访了陈斌教授,并为陈斌教授颁发了聘书。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明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涛、党委副书记刘艳坤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我校组织的天长市和重庆师范大学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特聘首席专家聘任仪式。

随后,王林部长一行参观了重庆师范大学生物博物馆、学院实验室,并就双方进一步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据悉,天长市昆虫产业与现代农业研究院士工作站是因陈斌院士而设立,旨在开展天长市生物资源调查和利用、病虫害生态防控、观光农业、生态循环农业发展等方面的研究,以汇集昆虫产业与现代农业领域国内外智慧与力量,发展科学、培养人才、解决产业问题,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