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报佳音】我院学子喜获“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5-06-03 浏览次数:

【报佳音】我院学子喜获“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于近日揭晓。我院丁奕然喜获提名奖,系迄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重庆市高校最好成绩。 

   据悉,今年是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的第十年。本届评选活动共有626名优秀大学生,经全国31个省市、414个院校推荐参评,经过严格把关、层层筛选、现场投票、专家评议,最终从200名入围候选人中评选出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特别奖”1名、“年度人物”10名、“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 

   丁奕然同学系我院2011级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他有理想,敢担当,在研究中享受学业。公开发表论文15篇,其中CSSCI、CSCD等检索系统收录论文4篇,主持和主研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等校级及以上项目5项;他知行合一,在创业实践中转化成果,2014年获得重庆市青年创业大赛第1名等国家及省部级创业奖项4项;他传递正能,设立“丁哥加油站”,无私帮助学弟学妹成长进步,成为同学们心目中的榜样。 

 

http://news.cqnu.edu.cn/_mediafile/xww/2015/05/04/2x8oww1rm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