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班级风采  /  正文

挥洒汗水,乐在其中——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

由生命科学学院体育部开展并举办的本届“迎新杯”于2017年112日在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迎新杯”历时8天并于2017年1110日中午圆满落幕。今年的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尽情地挥洒汗水,场下的啦啦队也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和欢呼声。场上的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比赛,希望运动场上能有自己矫健的背影。

此次参与比赛的是大一、大二、大三,三个年级的学生。当裁判员的哨声一响,运动员们便开始了奔跑,双方抢球、追逐、拦球、防守、进攻,在球场上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他们向大家宣告着这里是他们的主场。整个比赛过程中他们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彰显了不屈的意志,展现了拼搏的精神。球员们在进球的喜悦中保持稳重,在士气低落时互相鼓励。场外的啦啦队也毫不逊色,都在努力地为本队的呐喊加油。在中场休息时,负责后勤的同学也认真积极地完成自己应做的事,为运动员们递上茶水、纸巾,帮受伤的运动员处理伤口,并将他们扶到场外休息。还有当比赛结果已成定局的时候,落后的球队仍然尽自己最大努力来打球,领先的队伍也丝毫没有松懈。他们仍依然为观看的同学们带来精彩绝伦的比赛。这就是运动的力量、运动的精神!

本届“迎新杯”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全心投入,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此次“迎新杯”不仅展现了运动的魅力,也促进了个年级之间的感情,并且使参赛人员之间更加默契,为下一届“迎新杯”打下坚实的基础。

 

赛场上投球精彩瞬间


 

球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