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三走”团组织活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6-10 浏览次数:

2017518日,由办公室、组织部、体育部联合举办的生科院团总支·学生会“三走”团组织活动在足球场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生科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成员。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

首先,经简单集合后,由主持人介绍活动规则,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已不见太阳的踪影,但空气中仍弥漫着一丝丝热气,即使这样,天气的燥热还是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心有灵犀、螃蟹运球、托球赛跑、疯狂旋涡、小球连连跳、进击的吃货、无敌风火轮、圣上背背娄、扫雷游戏、老鹰捉小鸡……活动宣布开始,各部门就向这些活动蜂拥而至。在这些活动中,刺激又带感的是疯狂旋涡,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大家舞动着,同时又警惕着,瞄准自己的目标。最激烈的老鹰捉小鸡,老鹰疯狂的追逐着,小鸡拼命的躲闪着,奔跑、拉扯、尖叫,短短5分钟却消耗了所有的体力。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活动不而靠体力靠团队默契,比如心有灵犀、无敌风火轮等等,在心有灵犀中,大家在作画部分脑洞大开,面对“面目全非”的作品,是否能正确猜出答案,这可是充分考验了大家的默契程度;在无敌风火轮中,从设计火轮到制作火轮到运转火轮,每个步骤都需要团队的合作,团结协作就是取胜的关键。游戏一项一项的进行着,最后,在大家的笑声中,此次团组织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游戏中也收获了友谊,也让我们意识到,我们,是青春的代表,是活力的象征。所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迎着明媚的阳光,让青春飞扬!

 

“老鹰捉小鸡”游戏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