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心理健康工作站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特色活动——“心间绿动,园艺育心”汇报展演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中午1:00,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特色活动——“心间绿动,园艺育心”汇报展演成功举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古焱、生命科学学院心理专员余婷婷、辅导员付平、刘丁源、龙涛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汇报展演现场

汇报展演现场


工作人员首先向评委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打分规则以及评比标准。接着,志愿者带领各位评委老师依次观赏植物、阅读与之相对应的心得,老师们根据植物生长情况和心得内容进行打分,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老师们纷纷表示,从心得中真切地感受到同学们在养护植物的过程中,自己内心也得到了成长。最后,全体评委与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评委与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生命的力量,使同学们对生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继续紧扣“三全育人”为核心的立德树人主线,结合实际,整合资源,坚持用“心”育“心”,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