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心理健康工作站  /  正文

心理健康活动月特色活动——“心间绿动,园艺育心”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5月12日下午2:30,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特色活动——“心间绿动,园艺育心”举行开幕式。生命科学学院心理专员余婷婷以及4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流程及目的意义。接着,余婷婷老师宣布本次活动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分批进入督导培训室进行答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答完题的同学来到签到处与工作人员核对答案。答对四道及以上题目的同学,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登记处领取奖励,并做好盆栽领取的相关登记。最后,全体师生在中心形象墙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进一步唤起学生心理保健意识,使广大学生在悦纳自我、优化人格、全面发展上获得成长的动力和满足感。学校也将继续前进,在全方位的心理健康活动中,形成阳光积极的心理育人场域,筑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让广大学生更加健康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