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学生社团  /  正文

“天下一家”公益协会举办第三届公益马拉松决赛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日上午9:00,“天下一家”公益协会于重庆师范大学足球场举行公益马拉松决赛开幕式。经过初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6支队伍,80名同学精神抖擞地站在主席台前,丝毫不畏凛冬清晨的冷冽,脸上绽放出的自信笑容彰显出他们对此次决赛取胜的信心。

开幕式后,参赛选手进行适当的热身运动,以免比赛过程中出现抽筋、呕吐、晕倒等情况。全体选手热身完毕后,9:3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四轮,一轮四组,每组五人,进行接力跑。参赛者们依旧在坚持,从未轻言放弃,从中我们看到的是他们身上所拥有的坚毅品格与不屈信念。赛道上的他们拼尽全力为整个小队取得哪怕是一秒的时间。赛道下,有队员渴了,志愿者立马递上葡萄糖水;有人腿抽筋,立马去按摩……如此的种种,彰显的是大家一起拼搏的精神以及一种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