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授风采 > 正文

    职务:教授

    学历:博士

    专业:昆虫学

    专业:昆虫学

    发布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3-12【字体:

    个人简介:何正波,男,1977年出生,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昆虫学会昆虫生理生化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重庆市昆虫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先后主持或主研了20多项科研课题,其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研国家级项目3项;主持省部级项目8项。主/参编学术论著2部,在国内外专业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5项,获重庆市自然科学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主要研究方向:蚊虫的抗药性分子机制,嗅觉与行为的适应性进化。

     

    联系方式zhengbohe@cqnu.edu.cn,1472609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