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17级生物科学二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3-18【字体:

     

    2019315,2017级生物科学二支部,在弘德楼15302举办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十佳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精心编排了小品《上电视》,小品以白云、黑土的《上电视》为原型,加入了生物科学专业、重庆师范大学的特色,高歌了改革开放。在有奖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自信满满,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问题。活动氛围十分热烈。在游戏环节《诗词飞歌令》中,同学们以“爱”“国”“家”三个字为主题,进行激烈的比赛。场面热闹不已。紧接着,活动进行下一个环节《诗歌朗诵》,穿着统一、精气十足的朗诵组的同学们站上了讲台。他们朗诵的主题是《中国有了不起的青年》。他们声音洪亮,情绪饱满。富有感染力的朗诵感动了在场的嘉宾。结束后,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活动进行到这里,也接近了尾声。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起立合唱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