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心理健康工作站 > 正文

    我院二级心理健康工作站开展“情绪管理”团辅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4-18【字体:

     

    为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管理情绪,促进班级成员间的情感交流,近日,我院二级心理健康工作站在第二操场面向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开展了“情绪管理”团辅活动。

     

    我们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我们能决定生命的宽度!本次活动由二级站的负责教师段雨吟老师主持,通过三人四足、知识问答、蒙眼画圈等游戏的方式,教会同学们合理管理情绪,正确释放压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游戏活动,在比赛中齐心协力,相互合作,体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游戏最后,同学们以匿名的方式,将自己近期的烦恼写到纸条上。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处理不良情绪的困扰,一起在游戏中成长,一起在协作中释放压力,不仅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又有效地管理了自身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