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学院召开各教师群体座谈会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1-21【字体:

    2022年1月,生命科学学院在逸夫楼131会议室先后召开各教师群体座谈会。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涛、副院长乐涛、党委副书记刘艳坤。参会人涵盖了学院教代会、教研室主任及高级职称人员代表、教学科研岗青年教师、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及实验员等各类群体代表。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主持,他请老师们从自己工作的视角,围绕学院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联络、专业建设等方面的问题,结合自己过去学习、工作的经验,站在学院未来发展的高度,集思广益,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分三场持续三天时间,老师们在平等、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资源分配、实验室建设、绩效工资、学术科研成果认定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还表示,非常欢迎“座谈”这种交流形式,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希望今后能坚持开展下去。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教职工的意见。针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响应大家“急难愁盼”,积极争取、整合各类资源,尽快拿出我院解决问题的措施、时间表、路线图。

    付长波书记在座谈中指出,此举是学院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深入课堂、实验室、各重点科研平台,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切实办实事、解难题。希望能够进一步团结全院教职员工,凝聚广大教职工的共识,切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供稿人:董泽艳

    审稿人:付长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