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力学子考研,核酸检测进校园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1-05【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学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帮助同学们克服服考研路上各种困难,切实保障考研学子顺利考试,生命科学学院于12月23日下午2:30开展考研关怀活动,为2022届考研学子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采集工作开始,海吉亚肿瘤医院的核酸采集团队在生命科学学院建立起临时核酸采集点,医护人员、学生志愿者分工协作,参加核酸检测的学生有序间隔排队,全程快速高效。据统计,本次核酸采集进行了1个小时,共计187名考研学子参加本次核酸检测。考研学子们非常感谢学院细致周到的安排,认为本次核酸检测是学院关心学生的最好方式。2018级生命科学学院学生陈胜说道:“我本打算花费一天时间去邻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没想到学院提前安排,核酸检测点就安排在学院,真的太感谢老师们,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服务理念,把握“办实事”落脚点,开展有针对性、有成效性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为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有力支持。

    正在排队等待的考研学子

    考研学子正在进行核酸采集信息登记

    说明:P11223-150519

    考研学子正在进行核酸采集

    撰稿人:余婷婷

    审稿人:刘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