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题工作会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1-04【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认证工作,2021年12月31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131会议室,召开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主持行政工作的张涛副院长出席会议,各位教研室主任和师范认证工作组成员参加参加会议。

    会上,付长波书记首先感谢大家为专业认证作出的贡献,接着,他提出专业认证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大家要全心投入,从人才培养和学院未来发展的角度高度重视,从材料准备、氛围营造等多个方面全面推进,高质量做好师范认证工作,为国家一流专业和博士点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主持行政工作的张涛副院长,介绍了认证材料的专家预评反馈情况,围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一是,进一步学习领会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和理念,找准问题,认真整改,责任到人。二是,要紧密围绕中学生物教师培养,细化课程目标,完善课程思政元素,科学修订课程大纲,进一步提升课程对毕业要求支撑的精准性。三是,要对照人才培养方案和毕业要求指标点,深入开展课程目标达成度和毕业要求达成度分析。四是,根据“一践行三学”的要求理念,统一体例,全面修订自评报告,逐一完善支撑材料。

    说明:C:\Users\Shinelon\Documents\Tencent Files\2022359242\Image\C2C\FF6BB5AC53D64EF5D765CA8A368BE775.jpg

    撰稿人:范晓东

    审稿人:张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