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到各兄弟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27【字体:

    为提升学院的内部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激活思路、开拓局面,12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副院长张涛率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外国语学院、地理旅游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进行了现场调研和工作经验交流。

    调研重点围绕兄弟学院的文化氛围建设现状、办学条件现状等内容进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放;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芳、副院长韦杰;计算机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兰、院长魏延等兄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学院文化建设特色、现代化教学设施设备运用、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理念、举措和经验等与我进行了分享交流。

    通过本次与兄弟学院的交流学习,为我院进一步打造国家级“一流专业”,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等提供了重要参考,将有利推动我院的文化氛围建设、办学条件改善等。

    调研外国语学院

    调研地理旅游学院

    调研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撰稿人:董泽艳

    审稿人:付长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