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邀请雨润集团来校举办宣讲会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19【字体:


     

    10月12日下午,雨润集团有限公司于校友会堂311会议室召开专场宣讲会,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宗经理对公司的概况进行了宣讲,并就同学们广泛关注的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问题予以解答。宗经理特别提出“我们应用发展的眼光,从未来视角思考自己现在的选择,让3年、5年后的你来选择当下。”还强调毕业生首先要明确自己的生涯方向,选择自己喜欢的领域,在该领域里你擅长的工作岗位去努力。最后提供了简历投递的渠道。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769098852\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634024663523.jpg

    宣讲会现场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769098852\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634094018721.jpg

    宗经理回答问题

    宣讲结束后,辅导员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明确企业用人要求、简历筛选关注要点、往届重师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以期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本次宣讲会拓宽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发挥了我院专业优势,提升了人岗匹配精准度和实效性。毕业代表着新的征途的开启,祝愿即将毕业的学子在新的起点上施展自己的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每一个努力的你都未来可期!


     

    余婷婷(供稿)刘艳坤(审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