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到重庆市风景园林科学研究院访问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7-15【字体:

    7月13日上午,我院院长陈斌教授、党委书记万朝晖及部分教师应邀到重庆市风景园林科学研究院进行访问。

    陈院长、万书记一行在重庆市风景园林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明星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重庆市风景园林科学研究基地,了解了研究院开展科学研究的有关情况。

    上午10时许,重庆市风景园林科学研究院院长艾丽皎主持交流座谈会议,向我方介绍研究院总体情况及各业务所室研究和发展情况。我院陈斌院长介绍生命科学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座谈中,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将从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申报科研课题到后续成果转化应用,多角度建立合作关系,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我院相关专业教师、研究所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我院与重庆市风景园林科学研究院建立合作关系是我院进一步开放办学的举措。院校双方将建立长效交流合作机制、对接资源,未来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打造开放式平台,共享共赢。

    说明:F:\学院新闻稿和照片\2021年新闻稿及照片\7月13日到市园林科研院交流座谈照片\IMG_0610.JPG

    说明:F:\学院新闻稿和照片\2021年新闻稿及照片\7月13日到市园林科研院交流座谈照片\IMG_0615.JPG

    访问科研基地

    说明:F:\学院新闻稿和照片\2021年新闻稿及照片\7月13日到市园林科研院交流座谈照片\IMG_0650.JPG

    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