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赴江津陈独秀旧居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6-25【字体:

    2021年6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江津陈独秀旧居陈列馆举行了教职工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陈列馆展厅,学院党委首先向陈独秀先生铜像敬献花篮。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回顾了陈独秀的一生,学习了党的一大到五大相关历史知识。老师们表示,通过现场学习对史实有了更加鲜活全面的了解。

    在陈独秀旧居陈列馆广场,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给6月入党的教师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会,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斌嘱托全体党员同志始终铭记入党时的誓言,保持入党时的热情和追求,谨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规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党的信念,做好自己的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建党10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以学促思,以思促知,以知促行”,原原本本学党史悟思想,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


    集体政治生日会

    全体参会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