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4-06【字体:

    2021年4月2日上午,在校友会堂一楼党群服务中心,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学院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中元生物、正邦集团、中公教育、西南大学长宁国际实验中学、重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华森制药、重庆贵博医药等40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涉及食品检验、各科教师、生物制药、化学检验等专业岗位。

    截至当天下午17:00,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共计500余人,用人单位收到400余份求职简历。现场的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部分同学当场通过选拔,与心仪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本次招聘会得到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我校副校长杨如安、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副处长田力、学生处副处长胡小强、生命科学学院及化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前往现场巡视指导,并与到场的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说明:retouch_20210402191625

    说明:retouch_2021040219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