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议会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3-05【字体:

    2021年3月4日下午2:20,生命科学学院在逸夫楼131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议会。学院邀请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正国教授、西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陶建平教授、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殷幼平教授、以及我院院长陈斌教授、赵元莙教授、付世建教授作为评议专家参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乐涛教授主持,申报教师12余人参加会议。

    评议会上,评审专家根据学科进行了分组评议,对拟申报项目的评审书初稿进行了深入打磨。申报教师从项目名称、研究目标及内容、拟解决问题及工作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们结合自己的经验体会,从项目的名称、拟解决科学问题的合理性、研究思路等方面斟酌评议,并给予指导意见。

    此会议旨在丰富老师们的申报经验,纠正误区,明确研究方向,理清撰写思路,提高学院教师2021年国家自科科学基金申报的成功率。最后,学院领导对专家教授们亲临我院作辅导答疑表示感谢,希望以后在学术研究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说明: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223808360\Image\C2C\Image1\38D0782E73699D3F3386E0722584BCAB.jpg

    说明: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223808360\Image\C2C\Image1\63415008FC9732E95D27BFF1EA3CBD7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