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8-25【字体:

    8月23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陈宝蓉等申报的“羧甲基纤维素基活性包装膜的制备及其在水果保鲜中的应用”荣获创新项目一等奖;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邓文鋆等申报的“ZnO纳米复合材料抑制黄曲霉的基底效应研究”荣获创新项目三等奖;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的何鑫妍等申报的“蝶舞—观赏蝴蝶的人工繁育及工艺品产品开发” 荣获创业项目三等奖,为我校斩获的首个创业类奖项。

    我院乐涛教授和孙琦老师荣获大赛指导教师一等奖,闫振天老师荣获指导教师三等奖。

    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国家级大学生生物学科竞赛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是全国生物和食品相关专业大学生的高水平交流平台。这是我院师生在该项赛事中再次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