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一支部“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01【字体:


    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教工一支部支部全体党员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走进学生中去,为学生解惑排忧,充分发挥高校教师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9年10月31日,教工一支部在逸夫实验楼开展了以“教育报国守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中,支部教师党员与在读研究生代表共同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支部书记强调,全体教师党员应该不断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增强个人理论实践素养,坚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终身学习、提升素质、改革创新的原则,努力成为有道德、有学识、有爱心、有责任感的高校教师。

    教师党员与研究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研究生面临的思想认识、学业规划、生活适应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团队辅导,帮助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明确职业生涯规划。针对研究生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教师党员进行了耐心解答,为他们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科研团队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QQ图片20191125164309

    QQ图片20191125164258

    QQ图片2019112516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