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9-20【字体:

    2019年9月19日,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在逸夫楼131会议室举行。参与此次比赛的有18级辅导员余婷婷老师、第48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岳晟、学检部及心理部干部,以及各年级参赛者。

    在主持人肖应学开场后,本次比赛正式开始。参与此次比赛的十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其中,由刘毫带来的《与伟大时代共奋进》,从平凡小人物出发,联系国家,纵观发展,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巨大变化。王宇同学则从年轻一辈的角度出发,将个人奋斗融入国家梦想,激励青年人勇敢拼搏。

    评委团就选手演讲内容、演讲效果、演讲仪态等方面进行评分,并根据选手现场是否脱稿及时间要求等确定综合成绩。最终,何静凭借出色的演讲,脱颖而出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随后,余婷婷老师进行比赛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