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08【字体:

    2019年10月1日上午10时,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该院会议室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斌、党委书记万朝晖、副院长张涛、党委副书记胡小强、团总支书记李若岩,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一同观看。

    国旗飘扬,国歌悠扬。大家起立齐唱国歌。盛大的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激起了大家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大家感佩祖国的强盛。“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伴随着深情的旋律,在场所有人员舞动着手中的国旗,自发唱起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大家激动的心情不能自已,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的歌声与律动的红旗相互交织,表达了生科人对祖国最深情、最真挚的祝福!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让爱国主义旗帜永远高扬”“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铸就新时代中国的更大辉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祝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一位学生党员深情地说。

    除集中收看直播外,学院师生还利用手机等移动设备,在室内、户外分散观看直播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