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六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7-09【字体:

    2019年6月13日至17日,第六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国科技馆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是经教育部审核确定的2019年度29项全国性青少年竞赛活动之一。设有“创意作品”和“科普实验”两个单元,分为“智能控制”、“未来教育”、“生物环境”和“风能利用”四个命题。全方位考察青年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动手实践”的综合能力。全国共设15个分赛区,历时三个月,吸引了来自全国的22000支队伍,共计6万余名大、中学生参与比赛。

    由生命科学学院韦伟老师指导的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的范兆宇、谭敏、杨婷婷三位同学代表重庆赛区参赛,以第2名的成绩获得了生物环境命题(大学组)二等奖。韦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