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职工集中学习《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6-13【字体:

    2019年6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全院教职工在集贤楼会议室集中学习《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会上,万朝晖书记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背景,然后带领老师们逐条学习学校文件相关条款。万书记用鲜活的案例,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严于律己”的明确要求。

    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让我院教师们对自己的身份和角色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未来教育教学环节和生活作风等方面要加强自律,用实际行动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图一:万书记主持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图二:万书记逐条解读“负面行为清单”

    图三:教职工认真学习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