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院领导赴四面山看望实习师生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6-04【字体:

     

    20196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全体院领导乘车来到江津四面山,专程看望我院生物学实习师生。

    初夏的四面山骄阳似火,茂密的亚热带常绿阔叶林间,到处都有我院实习师生踏实的足迹。学院领导在四面山实习驻地亲切慰问了师生,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贴心的带来了热腾腾的粽子,与师生共庆端午。

    随后举行的野外实习工作交流会上,实习指导老师就扩充学院教学标本室、优化实验材料的获取途径、增配野外实习教学实验设备、与四面山生态博物馆共建实习基地等方面的设想,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

    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重视本科生野外实习工作。通过本次交流,学院领导了解到实习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征求了老师们对实践教学环节的建议和意见,对我院野外实习工作的不断完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