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启蒙科学,关爱健康——媒介昆虫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5-22【字体:

    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发出通知,于519日至26日举办“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今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科技强国、科普惠民”,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集中展示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提高全民科学意识、科技能力和科学素养,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为配合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相关活动,媒介昆虫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根据通知要求,结合自身特点,决定于523日至524日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办“启蒙科学,关爱健康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参观体验媒介昆虫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日常科研活动,参观生物标本馆、昆虫标本馆和重庆市林业有害生物标本馆等科普活动。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师生参与!

    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媒介昆虫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2019522

    (联系人:付文博;电话:1582348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