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79级校友毕业30周年同学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07-19【字体:

       7月13日上午,沙坪坝校区行政楼415会议室掌声经久不息。我院79级校友毕业30周年同学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付晓容书记和79级任课教师以及79级校友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会上,党总支付晓容书记致辞,对79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付书记还对学校的快速发展以及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作了介绍。教师代表游国权老师对79级校友在各条战线上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79级校友或对母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表达了感激之情,或对母校的发展表达了诚挚的祝福,或对老师当年的教诲娓娓道来,或百感交集畅叙情谊。
       79级校友向母校赠送了书画牌匾,并于当日参观了我校大学城校区校友会堂、校史馆、图书馆以及我院标本馆。

    生命科学学院付晓容书记致辞

    校友向母校赠送绘画

    校友畅谈母校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