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风采 > 正文

    【书记讲党课】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9-30【字体:

     

    【书记讲党课】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专题党课学习

     

    2020928日、30日,在集贤楼233会议室,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了题为《从抗击新冠疫情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的政治理论学习暨专题党课学习。此次学习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老师主讲,全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

    万朝晖书记从衡量制度优越性的标准、党的领导是抗疫成功的关键、集中力量办大事是抗疫成功的重要保障、我们的责任与担当等四个方面来进行解读。她表示,在抗疫时期,作为一名生科人,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立足当下、不畏困境、敢于担当、示范引领。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