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风采 > 正文

    【书记讲党课】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六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专题党课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6-19【字体:

    2020年6月16日、17日、18日,在集贤楼233会议室、逸夫实验楼131会议室和钉钉线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了题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政治理论学习暨专题党课。此次学习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老师主讲,全院各支部及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万朝晖书记从香港的历史及其现状、中央对香港的政策、中央为什么要推进涉港国安立法、坚决反对立法过程中的谬论、香港持续繁荣的保障和我们应该怎么做等六个方面来进行解读。她表示,作为党员,应养成关注和思考时政的良好习惯,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和正确立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争做标兵,有大局意识,从身边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G_20200617_145906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