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风采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4-17【字体:



    2020年4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逸夫楼13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胡小强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并以《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为题作专题报告。分析了中国与世界的对比及中国角色的转变,谈到中国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大国担当,就如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所说“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其次,党委书记万朝晖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从条例的概念、党内法规的类型介绍、典型案例分析、条例的具体内容和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此项条例的由来、地位和修订的具体内容,明确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最后,还学习了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相关文件通知,共同做好疫情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 


    4.16中心组学习照片IMG_20200416_15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