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乐涛教授荣获“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

4月16日,第十四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教育部、工信部、科技部、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两院院士以及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千余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原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主持。

大会主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路甬祥书面致辞。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武汉大学国家发展战略研究智库专家辜胜阻,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表彰了2022年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乐涛教授荣获“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据悉,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办批准设立的产学研界的最高荣誉奖下设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工匠精神奖以及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该奖项对于弘扬创新精神、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