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胡尚勤老师被评为我校第二届师德标兵

发布时间:2010-09-07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届师德标兵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重师委发[2010]16号)要求,经各基层单位民主推荐、委员会评审投票、校长办公会议审议、全校公示、党委会议审定等程序,我校评选出了第二届师德标兵,我院胡尚勤老师成功入选。

我校第二届师德标兵共评选出10位老师,他们在长期教书育人实践工作中爱岗敬业、勤恳奉献、热爱学生、为人师表,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不仅弘扬了师德风范和人文品格,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尊重和认同,而且很好地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中国国家图书馆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市教委 院长信箱:479039586@qq.com 书记信箱:509861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