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班级风采 > 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

    发布人:冯志根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0-09【字体:

    为响应“十九大”,2017年9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017级辅导员冯志根老师,学生会主席李镔洋,学生会书记盛尚以及学生会各部门干部。

    首先由组织部副部长舒蕊作为主持人介绍了活动背景及规则,接着由12位选手依次上场进行演讲。比赛的选手们慷慨激昂,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冯老师对各选手进行了总结性的评价并由主持人公布了各选手的成绩。到此,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更为本院学生提高演讲能力提供了平台。

    选手进行演讲


     

    全体合影